文峰印象:黔江老城领跑者

  根在哪里,家就在哪里。真正能称为家的地方,始终是那个土生土长,充满记忆的地方。一如黔江老城,它不仅代表了一座城市的繁华所向,更是承载着一代又一代黔江人的记忆。因此越来越多在外漂泊的黔江人,更倾向于在黔江老城买房。

  但是,随着城市开发,黔江老城区待开发地基本进入尾声,未来5-7年黔江老城区将面临增量土地匮乏的局面。在黔江操作过晋鹏山台山、武陵山国际商贸城的旭日地产顾问区域营销总监靳磊对黔江楼市如数家珍,指出受大环境影响,黔江近三年房产成交量呈现稳步上升趋势,今年月均成交更是达到394套,达到近3年的成交峰值。尤其是在老城,2016、2017年以来没有新增土地供应,促使老城新建可售房源越来越稀缺。据不完全统计,黔江老城未来1-2年可售房源不超过3000套,远不能满足老城购房者要求。

  文峰印象营销负责人表示,黔江老城房源稀缺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文峰印象更加看重不辜负黔江老城稀缺的土地资源,本着对土地深深的尊重,修建与之相匹配的高品质好房子。

  文峰印象,一处位于老城与新城之间的高品质人文社区,一个致力于老城建设的高品质项目。文峰印象地处老城下坝区域,位居育才中学旁,离正阳新城仅三个隧道的距离。随着正阳新城日渐崛起,以及城市快速交通网络的建成,文峰印象的地理优势日益凸显,加之越来越完备的生活配套和高起点的住宅开发建设,以及在老城新开发房源的稀缺情况下,文峰印象或成为黔江老城楼市的领跑者。

  当然,即使拥有这么多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文峰印象仍然不骄不躁,以极致的匠心打造优美舒适的一流小区环境,让居住在里面的人享受到全方位的呵护。

  为提高建筑安全性,文峰印象按照7度防震设计,超过了重庆市相关要求。为了提高业主居住舒适度,文峰印象电梯采用2.5m/秒的知名电梯品牌,并有可能成为黔江首个采用智能门锁的高档小区。为了提升小区整体美感,文峰印象还联合专业园林公司,打造小区四季有绿,三季赏花的效果,让业主不出小区就能轻松拥抱大自然。

  好地段不常有,好房不等人,尤其是在现今黔江老城新建可售房源的稀缺下,想要在老城入手买房的要赶快,文峰印象随时欢迎您前来品鉴。

  售房部电话:02379571111

  售房地址:雄鹰大道83号(荣丰乐城国际后门)

  (见习记者 李艳)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