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食品迎接市食药监局安全检查

线下体验的品尝区一角

    本报讯(通讯员 甘涛 文/图)近日,重庆市食药监局检查组走进重庆蓬江食品公司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对食品生产环节及生产环境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记录。

    蓬江食品相关负责人就公司食品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加工及配送过程、产品销售情况等基本信息,并针对企业自查制度、产品生产过程监控、食品添加剂使用、产品检测与留样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检查中,重庆市食药监局检查组对蓬江食品生产环节以及生产环境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求,“食品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健康福祉,是最大的民生、最基本的公共安全,希望重庆蓬江食品公司要继续为食品安全把握每一个关键环节,为老百姓奉上安全放心的食品。同时,要求黔江区主管部门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帮助他们发展壮大、做出规模。”

    区主管部门表示要全面履行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不断完善监管体制,全面强化监管措施,做到生产、制作、销售等各个环节全覆盖,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还将为生产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我们应该积极配合食药监部门,为老百姓奉上最安全最放心的良心食品。”蓬江食品要求各部室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内部管理,把好原料采购关、生产过程关、出厂检验关,确保产品能让群众吃的放心、安心。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