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走进重庆暹钭实业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安心专心用心创业创新

  本报讯(通讯员 周金花 文/图)1月12日,黔江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到重庆暹钭实业集团,为集团全体职员深度解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当日,参加宣讲会的有暹钭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段远大以及各部门领导、员工共120余人,会议由暹钭集团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谭永乾主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市社会科学专家、基层理论宣讲家侯春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中“进企业”为核心,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应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将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讲解得鲜明透彻。

  侯春灯说,我们在贯彻党的十九大主题的路上要看清我国经济的发展方位及产业发展趋势,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经济质量优势。企业职工,要让自己的业务能力跟得上转型后的更高要求。总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共同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篇章!

  谭永乾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中央明确了民营企业在我国经济社会中的重要作用,使民营企业迎来了最好的生存环境机遇。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给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更佳的时机,同时给中小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安心、专心、用心、创业创新,如何将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是全体职工的共同使命。

  聆听宣讲后,集团党员职工表示:“宣讲让我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我们更好地结合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位”,“宣讲把内涵丰富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梳理和解读得明白好懂,回到岗位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